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关于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02

 

   为切实做好我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我院拟在近期确定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请各班级团支部认真做好推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优条件:

 

 

 

 

大一学生:

 

 

 

 

2015年3月份第二十八期基础班结业的学生。

 

 

 

 

大二、大三学生:

 

 

 

 

1.推荐对象:学院全日制在册共青团员。

 

 

 

 

2.热爱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保持一致,决心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党校已结业(含2015年3月份第二十八期基础班结业的学生)。

 

 

 

 

 

 

 

 

 

3.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学习、生活和社会活动中表现积极,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优秀,无考试不及格科目;无(迟到、早退、旷课、通报批评等)违纪记录;关心集体,乐于助人,与同学和睦相处,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自觉遵守公寓制度,所在寝室评比本学年均是B级以上。

 

 

 

4.大二每班推荐2人,大三每班推荐1人,要求上学期总评成绩居班级前1/3位,已获取英语等相关专业等级证书,无补考科目。担任班级主要班、团干部可根据工作表现,酌情优先考虑。

 

 

 

 

5.学院团总支可根据实际情况,可依据上述条件酌情可推荐3名左右的入党积极分子,对象主要是担任团委(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对个别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期末成绩可适当放宽到班级的前1/2位。

 

 

 

 

大四学生:

 

 

 

 

若有强烈入党愿望者,可适当考虑。

 

 

 

 

二、推荐程序

 

 

 

 

1.班主任、辅导员与班团支部按条件确定候选人名单;

 

 

 

 

2.组织全班团员投票,要求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同学参加,当选同学得票数不少于参选同学的二分之一,方可有效,作好会议记录。

 

 

 

 

3.当选候选人名单,经班主任/辅导员审核签字后交由公寓辅导员签字,交各自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处审核,最后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备案。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是一项十分严肃的事情,请各班务必认真对待,严格把关并按以上程序进行,充分发扬民主,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此次推荐工作将于2015年4月13日截止。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

 

 

 

 

 

 

 

 

 

2015年4日2日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