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国际交流

韩国新罗大学2015年暑假短期研修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15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学校将于2015年暑期组织学生赴韩国釜山参加“新罗大学2015年暑假短期研修团”。我校与韩国新罗大学早在2012年就签订了两校合作交流协议,一直以来就学生访学、交换、寒暑假短期项目合作频繁。此次活动旨在让我校学生体验韩国文化的独特之处,感受独特的海外课堂,了解异国的环境、文化和习惯。


一、项目时间:2015年07月19日 - 08月1日(14天)
二、活动地点:韩国釜山
 
三、项目介绍:
 
(一)国家城市:釜山是韩国的第二大城市,第一大贸易港口城市,位于韩国的南部。约有人口350万,是四季分明的海洋性气候。作为海滨城市,在其海岸线上还有很好的沙滩和美丽的海滨风景,它有韩国最大的海水浴场—海云台、广安里、松亭、松岛等众多海水浴场。每年7-8月,各种海边庆典活动争相举办,美食美景目不暇接。釜山国际电影节以及烟花庆典已成为釜山具有代表性的盛大庆典活动,除此之外,风景秀丽的太宗台,龙宫寺,龙头山公园等休闲场所也受到很多游客的青睐。无论是它的山川景色还是它的海洋风光,釜山都是一处旅游观光的理想之地。

 


(二)大学介绍:新罗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以传统和历史闻名的名门私立大学。学校坐落于韩国的第二大城市,第一大贸易港口城市----釜山,学校拥有7个本科专业设置学院、4个硕士课程的研究生院、1个博士课程的研究生院。现在有来自47个国家的600余名外国留学生就读。学校连续多次被教育部选定为“韩国政府国家奖学金外国人韩国语研修机关【全国共10所大学入选】”,被教育部评选为“2010年度本科教育优秀大学11强”,“2013年度韩国政府国家奖学金外国人研究生培养大学”,2008-2013年连续6年被教育部选定为国家奖学金外国人研究生韩国语研修大学,吸引来自全球个大洲的外国留学生来这里生活学习,拥有浓厚的语言和文化氛围。
 
(三)活动安排:1. 学习韩语课程,特别为为对韩语感兴趣的学生打造零起点韩语学习,与韩国学生交流。2. 文化体验:制作韩国传统假面、体验韩服与茶道、制作韩国饮食、体验跆拳道、四物游戏、体验赛马公园。3. 游览参观: 海云台-韩国最有名的海水浴场,这里最出名的是其规模广阔的沙滩和美丽的海岸线,加之水深较浅且清凉,可谓是釜山具有代表性的观光地;巨济岛--是韩国境内仅次于济州岛的第二大岛屿;南浦洞--南浦洞街上剧场密布,釜山国际电影节时,这条电影街便成为人潮汇聚的中心舞台。

 


(四)资助政策:根据学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凡报名参加赴国(境)外短期文化体验的学生,均可申请3000元的学校资助金,经审批、选拔后获得资助资格,回校后领取资助金。
(五)学分认定:根据学校《出国境学生成绩管理规定》,凡参加赴国(境)外短期文化体验的学生,回校后凭外方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成绩单)或学习总结,经教务处评定后,可获得我校2个全校公选课学分。
四、住宿安排:新罗大学学生宿舍(2人间)
五、项目费用:60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韩国期间课时费、住宿费、餐费、文化体验费、观光费用、境外旅游险
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国内段往返交通费、签证费、护照办理费、个人境外消费
六、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七、名额限制:20名
八、联系电话:尹夏燕老师 89172894/660307
 
九、报名方式:自即日起到4月20日截止,请同学们到中文学院负责老师处报名。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