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2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我院优秀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中文学院于424日下午开展了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中文系主任王传飞老师在3-303教室为师生带来一堂精彩纷呈的示范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示范课教学活动。

  王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语言亲切自然,化其深厚的学术素养为浅显易懂的教学语言,在教学中引导,在讨论中点拨,整个课堂学生们主动思考,积极发言,营造了较好的课堂教学氛围,取得了较好的课堂教学效果。

  课后,每位老师认真评课,畅所欲言,特别是青年教师,进一步感知到了自身课堂教学中的不足之处,纷纷表示将努力借鉴老师课堂教学中的优点,根据所教课程的不同特点,努力思考,精心备课,不断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水平。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