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关于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设计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29
 各系、教研室

  为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建设,提高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互相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学校优质课堂的创建和课程教学模式的创新,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设计比赛的通知》(浙越外发〔201561号)精神,决定举办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设计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委员会为本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设计比赛领导小组。

比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盛林斌老师具体负责本次比赛相关工作。
  二、参赛对象和要求

1.学院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4130以后出生)的在编在岗的教师人人参加。

2.以现代教学思想为指导,采用小组学习、案例教学、翻转课堂等方法,大胆实施教学改革。

3.课程类型以必修课为主,教学内容必须是符合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

二、比赛程序及奖项设置

1.比赛形式报名表.doc

 

预决赛由教学设计、现场汇报交流和教学反思三部分构成,要求参赛教师必须采用多媒体课件进行汇报。

2.比赛程序:

各教研室本着青年教师人人参加的原则,组织本教研室青年教师在41556期间进行预赛,根据预赛成绩各教研室推荐1-2名教师参加学院的比赛,56510,学院组织决赛。

3.决赛程序:

各教研室推荐参加比赛的教师需于56日前将教学设计比赛文档(文档模板见附件)电子稿交至发给盛林斌老师。

学院组织相关老师于58日前对各教研室推荐的教学设计方案进行初评,并根据初评结果确定参加决赛的名单,

4.成绩评定与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教学设计方案75%,现场汇报交流15%,教学反思10%

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2015年4月15

 

 

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5845c27bc666f0907b916711007daea4.doc (31.00 KB)

 

 

 

 

竞赛文档
文件类型: .doc

f7649dc23dff4c806fd452cecd645c39.doc (34.00 KB)

 

评分细则
文件类型: .doc b2a391ab015717a295d41ce9ddce6461.doc (37.50 KB)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