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征集全省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7-25

各高校党委: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根据年度高校党建工作要点,决定面向全省高校征集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
  着眼于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14年以来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服务师生成长成才方面的特色工作(活动),要求具有时代性、创新性和实践推广意义。
二、参加对象
  以高校各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为主,学校党委层面确实优秀的,也可以申报。
三、申报要求和评选办法
  本科高校每校可推荐2个,独立学院、高职高专院校每校推荐1个。我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从中遴选100个左右典型案例。
- 1 -
四、其他事项
  申报材料主要反映党建特色服务品牌的主要做法、亮点及成效,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并附2―3张照片。选出的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将在浙江教育报和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上进行集中展示,并颁发入选证书。
请各校于2015年10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以电子稿形式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联系人:王委兴
  联系电话:0571―88008964
  Email:zzc88008964@126.com。
                                                                              

                                                                                  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