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举行全体外国留学生教师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16
  
 
  201599日下午1400,在镜湖校区3-115会议室召开全体外国留学生教师会议,会议由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吴勇老师主持,副校长、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朱文斌老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陈蘅瑾老师、汉语国际教学专业主任姜兴鲁老师、副主任孙永红老师,及其他承担本学期外国留学生教学工作的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朱文斌副校长做了提领性的讲话,向在座各位任课任职教师从全校全院层面介绍了外国留学生工作在新学期的变化和任务,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管理一体化水平,提高留学生教学质量。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估,朱校长希望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能进一步加深彼此认识,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以评促建。

汉语国际教学专业副主任孙永红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外国留学生教学工作,以及具体教学要求。




  为提高课堂质量,姜兴鲁老师就“研习营”试讲工作进行了布置,朱校长对外国留学生教师“研习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应该帮扶教学经验不及三年的年轻教师,根据教师特点分配试讲时间。
  最后全体留学生教师就如何准备好914号试讲展开了热烈讨论中。大家都表示要 以生为本”,共同努力把外国留学生事业做大做强。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