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中文学院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检查学生座谈会预演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25

924日下午三点半,由校学生处举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检查学生座谈会之中文学院专场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座谈由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及学生处学生事务发展科副科长俞燕燕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座谈的学生为中文学院大二至大三各年段的20个学生,其中包括学生干部、党员、群众等。

座谈会开始,俞燕燕老师首先就关于学校的迎评事宜请同学们谈一下自己的想法。同学们各抒己见,觉得迎评不仅可以实实在在地促进学校办学软件和硬件上的改善,还可以加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和向心力,这是对学生对学校都好的事情。

随后,李敏老师就学生层面的问题提问学生,请学生谈谈评估前中文学院有待改进的地方或者其他的问题。对外汉语1202班的杜华旖同学表示,这学期感觉老师们上课比上学期更努力,授课方式也比上学期更有效果。带早餐进教室和手机上桌现象也有所改善。汉语言1304班赖挺峰同学表示,学校及学院要求的暑期实践等让他不仅能够走上社会接触不同的人,还可以锻炼自己的诸多能力。

 

最后,李敏老师就学校的社团的优缺点及社团的活动频率进行提问。学生们表示大学生应该参加社团,虽然有些活动的组织上有待改进,但是总体来说,社团活动还是很丰富的。座谈会尾声,两位老师请学生们就学校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发言。一些学生认为图书馆的资源应该有针对性,希望老校区的“语言类”图书能放一些来新校区;一些学生则就公寓问题向两位老师进行了反映,老师们表示这些问题他们会反映给相关部门,一定给大家满意的答复。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