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听学姐的话,感成长酸甜苦辣——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15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长学姐下班级(图文)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0-14
  为了让15级新生更多地了解我校的专业教育、第二课堂活动,鼓励新生多参加校园活动,融入校园生活,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我院特组织优秀学长学姐下班级“现身说法”,为15级新生带去指明灯。 此次优秀学长学姐团由我院部分优秀学生组成,他们有的是能干的团学干部,有的是有丰富出国交流访学经验的学姐,有的是科研能力较强的学长,有的是参加校“教官队”的学长。


 
  1013日晚,他们下到各新生班级和大家分享自己这几年在大学生活中的心得和经验。来自汉语言文学1203班的张飘学姐说,要在自己拼劲最足的大一,积极加入各种部门和活动,培养自己的交际能力和领导能力。能者多劳,你有多少付出,生活总会在恰当的时候给你回报。来自汉语言文学1302班的吴黎悦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义工生涯,不仅是参加校外的“讲师团”义工,更包括到台湾做义工的感受。她说,付出了感觉很值得,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来自汉语言文学1203班的应夏婷学姐说,有些事你做了可能会后悔,但如果你不去做,一定会后悔。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去国外看看,拓宽自己的视野,增长自己的见识。其他的学长学姐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独特体验。

 



 
  此次学长学姐的分享会让新生们更加懂得了校园生活的参与和自我能力塑造的重要性,希望我们的15级新生们能在大学阶段成长成为“正心、诚意、格物、致知”的中文人才!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