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交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资讯

外国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图文)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1-03
2015113下午1530,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外国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吴勇副院长,汉语国际教学专业孙永红副主任,及其他承担本学期外国留学生教学工作的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吴院长介绍了外国留学生教学团队调整情况,通报开学阶段至今外国留学生教学情况,介绍外国留学生办公室为规范教学,在教务上做的一些措施,如进行自主管理,设立明星学生和注意生上墙奖惩制度,同时建议实习老师多思考,多学习,多提问。

孙主任就目前外国留学生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善方案。希望各任课教师多强调课堂纪律,运用多种手段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另外,布置留学生期中考试准备的教学任务。

最后就教学上的其他疑难,各位任课老师积极发言,充分讨论。在愉快充实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会议。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