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学科竞赛

喜报:我院叶群同学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上获奖(图文)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1-26
  从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摄影竞赛组委会获悉,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401班叶群同学的作品《道别》荣获纪实类作品二等奖。这是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院成立以来首次有学生在省级学科竞赛类摄影比赛中获得大奖

  这组以越秀教官队退队迎新为主题的照片,深深打动了很多人,更拨动了无数越秀人的心弦。大学生教官队,越秀人的独家记忆,一次敬礼,铁骨铮铮不语的道别,一个拥抱,款款情深不舍的道别。感谢叶群同学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幕幕的有泪也轻弹,让道别的瞬间说不出再见。


  叶群同学的获奖离不开她对摄影的热爱和平时对身边事物的细致观察。希望每一个中文学子都能有所热爱有所特长,多元化全面发展,在此类竞赛中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图为叶群同学的获奖作品:《道别》(纪实类作品二等奖)

叶群同学获奖作品:《道别》(纪实类作品二等奖).jpg                                           

 

                                            (供稿:中文新闻社 钱靖雯/文)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