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中文学院G20首轮面试启动,志愿者们快到碗里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03

本院讯 201632日下午3点,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于镜湖校区3-115举行了G20首轮志愿者面试。综合办副主任周瑜老师、团委指导老师高楠老师、学生会主席赖挺峰出席并担任此轮的面试官。

       此次面试流程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参试人员用英语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其次进入问答环节。参加本次面试的25位学生都充满了斗志与激情,他们都希望通过首轮面试,能参与这次的国际大型志愿活动,以提升自我,充实阅历,更好地为集体服务。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得有些惧场,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面对面试官,灵活地运用有限的时间来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回答面试官的提问。面试官们需要从竞选者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各个方面着手,从中严格地选拔出最为优秀的4位志愿者,以便为G20峰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G20峰会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旨在推动国与国之间的合作,促进国际金融稳定和经济增长。对于越秀学子来说,参加此次G20杭州峰会的志愿者活动更是意义非凡,不但能为越秀增添风采,打造越秀最美名片,更是能对外展示中国这个气势磅礴的礼仪之邦的魅力。祝大家顺利通过面试!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