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最喜爱的明星,最灿烂的梦想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4-18

2016年4月14日晚,中国语言文化学院3楼中外文化体验区举办了第四期英语角的活动。本次英语角除了乔安娜老师作为主讲人之外,我们还邀请到了乔安娜老师的母亲和祖母作为本次英语角的特别嘉宾。

本期英语角的主题是“最喜爱的明星”。同学们一 一对自己喜爱的明星做了简单的介绍。除此之外,我们的特别嘉宾也同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心中的偶像,丰富了本期英语角的内涵,带我们领略了不同年代人们心中的偶像。

本期英语角的第二个环节,则是通过你问我答的方式,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讨论衍生主题“梦想“。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往往避免不了离家、离开父母的经历,同学们就孩子离家、父母的感受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作为特别嘉宾的乔安娜老师的母亲和祖母表示,他们完全支持孩子离家追求自己的梦想。而作为中国人的同学们则更加倾向于家庭的团聚。因此中西方不同的文化在本期的英语角中碰撞除了灿烂的火花。


       本期的英语角在彼此的道别声中落下了帷幕,参加的同学纷纷表示有所收获,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坚定了决心,追逐自己的梦想。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