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走进英语角,聊聊重要的人 ——中文学院第六期英语角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09

伴随着雷声雨声,我们迎来了立夏,也迎来了新一期的英语角。这期的英语角主题是“最重要的人”,在我们成长路上,有许多对我们重要的人,他们深深地影响了我们,那么这次将要用英语告诉大家,也是个小小的挑战呢。还没到时间,就有许多同学到场,和外教乔安娜热切地讨论了起来。虽然雨后的天气闷热,但也没有减少大家互相了解、交流的热情,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活动中,大家积极讲述自己的故事、发表自己的观点、抒发自己的感情,这个话题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有些人介绍了对自己帮助很大的某位老师,有些同学分享了自己与闺蜜的故事,有的人则提到了在旅途中遇见的一个知己,随着这些重要的人的出现,很多故事开始上演。

“英语角”对提高学生自身素质、自我发展能力以及自信心有很大的帮助,它也以另一种比较轻松的不同于课堂教学的方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操练口语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心。

英语角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很多届,在我院内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欢迎与好评,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升英语的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在此,祝英语角活动能够帮助更多的同学学好英语,越办越火。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