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与留学生的约会 -- 记中文学院第七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23
  迎着初夏的风,我们早早来到英语角,这周的主题是“与留学生的约会”。我们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和留学生交流,于是很多同学都闻讯赶来。这期邀请到的留学生叫周龙,来自约旦,五官立体,身材高大,还留着络腮胡,是一个很有阳刚之气的男孩。



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国内和国外的有趣的小故事。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倾听着周龙的分享。到了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向他提出问题,周龙耐心地解答,时不时来几句幽默的句子,惹得大家发笑,氛围热烈,乐趣融融。

 

刚开始交谈的时候,参加的同学都不怎么开口说话,生怕自己的发音不准确或者语法有问题,但是经过外教的循循善诱,大家就都会畅所欲言,积极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开心地和周龙谈论自己的爱好,理想,课余生活,甚至最近看过的电影等等。我们的外教乔安娜,也热心参与其中,与大家一起思考,一起发言。



 

在与外教和留学生的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不知不觉掌握了学习英语的技巧,提升了自己的英语水平,了解了英美的历史和文化,想出国的同学还获得了相关的指导,提早为适应国外生活做计划和准备。

 

 

 

 

 

英语角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很多届,在院内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欢迎与好评,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升英语的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