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我院喜获两项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6-21
    继2015年我院刘红英博士、英语学院吴学忠博士主持的课题相继获得全国哲社规划办批准立项,实现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零的突破之后,今年6月又传来喜讯,我院再次收获了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全国民办本科高校中名列前茅。
 
    今年立项的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分别是我院李贵连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清代满人经学研究》(项目编号:16BZW090)和张慧玲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宋元明杜诗学理论嬗变研究》(项目编号:16CZW026)。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高层次科学研究,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多次邀请校外专家开展课题申报辅导讲座,并通过设立校级科研培育项目和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资助、提高科研奖励等办法,积极凝聚研究力量,着力提升科研实力,有效推动了学校科研工作的跨越发展。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