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外国留学生结业仪式隆重举行(图文)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6-30

    627日下午2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外国留学生结业仪式在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朱文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单胜江及学校各处室、相关二级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外国留学生结业仪式。

          首先由朱文斌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本学期顺利结业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并回顾了留学生这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留学生回国以后能多回母校看看,多与母校联系,并为外国留学生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随后,单胜江副校长宣读本学期优秀外国留学生表彰文件,并为优秀外国留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本学期的义工活动、社团活动及“乐享汉语”系列比赛也产生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并相继由各处室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以后,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副主任孙永红老师回顾了留学生本学期在课堂学习、HSK考试及“乐享汉语”比赛中取得的一些成绩,并衷心祝愿留学生能用汉语继续前行,用汉语温暖世界!外国留学生代表日本籍外国留学生青柳凪纱则感谢学校、老师、同学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在越秀的四个月她的成长。已经毕业的伊朗籍留学生萨拉作为校友代表也参加本次结业仪式,为本学期结业的留学生带来了祝福,并再次感谢越秀,让她一直怀念在这里的美好时光。
最后,为了拉近越秀与校友之间的距离,本学期外国留学生办公室通过学生自我申请、班主任推荐及学生互荐等方式选举产生了两位外国留学生校友信息联络员,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