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9-26
    2016年9月22日下午4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外国留学生语伴见面会在镜湖餐厅二楼举行。本次外国留学生语伴见面会旨在帮助外国留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中国的生活,增强与中国学生的交流互动,为之后的汉语辅导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本次见面会由共有156名留学生、80名中国学生参加。

 
见面会首先进行了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的语伴配对活动。中国学生更是亲制卡片赠给来自远方的小伙伴,留学生收到卡片后,非常惊喜,学着念卡片上的欢迎词。现场气氛融洽和谐,大家畅谈着个人经历、兴趣爱好以及在中国生活的规划,最后双方在团结协作下顺利完成了《秘密花园》填色游戏。



通过这次见面会,留学生与语伴之间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大家会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