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10
为了更好地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我校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学院院长刘家思主持下,于2017年4月10日上午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中文学院院级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院办、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家思院长传达并解读了3月2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在学习过程中,刘家思院长带领着全体与会人员回顾了近期的理论学习要点。在过去的一年里,中文学院党委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委统一学习及各支部集中自主学习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对于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刘家思院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学习,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立足实际抓党建,全体教师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
                                                                      2017年4月10日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