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我院与浙江卓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18

签署合作协议

1018日上午10时,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与浙江卓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与聘任仪式在3—115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浙江卓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荣、集团首席人力官吕斌、招聘经理钱丹以及方小珍老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家思教授、院党委书记高志栋老师、院办主任许炜红老师、汉语言国际教育系主任姜兴鲁老师、学工办主任封烽、何雯丽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何晓春老师、孙罡老师、本次签约仪式由高志栋书记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家思院长致欢迎词,他表示,此次合作办学,共商人才培养大计,共谱校企合作佳话,是我院办学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更是全体中文学子求学生涯中的一件乐事和幸事。刘家思院长分别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整体概况以及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经过9年的发展,在不断创新开拓的基础上,已具有丰富的经验积累,正逐步走上稳健发展的道路。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与浙江卓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达成长期合作,希望在浙江卓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中国语言学院能早日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绩,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浙江卓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荣也发表了讲话。首先,他感谢了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对卓尔教育的支持。其次,他介绍了卓尔教育集团的概况以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张董表示,卓尔以“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教育机构”为愿景,深入“家庭”概念稳步发展。张董也希望能与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多做探讨,寻找契合点多做合作。

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学院特聘浙江卓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荣、集团首席人力官吕斌为学院特聘教授,并为其颁发证书。现场,刘家思院长亲自为浙江卓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授牌,学院领导与张董、吕总进行合影留念。此次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中文宣传部  倪梦兰/图  鲍蒙/文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