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活动

城北小学义工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10-27


 

 十月是桂花飘香的季节,一朵朵黄色的桂花散发出浓浓的香味,让秋天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香气。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义工部带着义工们来到了城北小学的六年级的课堂,为他们带来了一抹别样的红色。


 在黑板上写下我们的名字,画下图案,你们举着跃跃欲试的小手,带着满眼的期待,纯真的笑脸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


  小朋友们都积极的参与到剪纸活动中来,他们认真的态度和热情的回应,给了我们最大的满足和信心。

   一张张简单的红纸在你们的手中呈现出了不同的精彩。这一次不是我们给你们带来了乐趣,而是你们给了我们惊喜。看!这些孩子们的作品!在孩子们的巧手下,一副副作品诞生,它们也许并不完美,但是一定有着孩子们最真挚的热爱。

  下课后,同学们主动上交了自己的剪纸作品,我们会将他们的作品带给东浦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希望孩子们的爱心能给那些孤独的老人送去一份温暖的惊喜。


老师们在细心地整理孩子们的剪纸作品


我们小心翼翼地整理

希望能送达你们最真挚的祝福与爱心

  


                                                            图文来源:义工部

                                                            执行编辑:施伊嘉,蒋婕玲

                                                                              责任编辑:凌诗雅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