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校第19届运动会--燃烧卡路里,青春绽活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11-02

 2018年11月2日下午四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在稽山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入场式


国旗班昂首阔步,步伐整齐


彩旗队全速前进,活力无限


教官队锣鼓喧天,气势磅礴


方阵队立足传统文化,传递着中文学院的儒雅风范



  短跑



号令一响,你们就如离弦之箭射出。你们锁定前方的终点,奋力奔跑。越过终点的那一刻,呐喊是为你们,欢呼是为你们,鲜花也属于你们!那一刻,你们就是中文的小猎豹,你们就是中文的速度,你们就是跑道上划过的中文亮眼的流星。


    铅球



你们奋力的一掷,让铅球落在最远点,几粒泥土溅起,只留下小小土坑。是你们,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拼搏,什么是激情,什么是荣耀。你们看!所有的人目击你们胜出的那刹那瞬间,所有的人都为你们而骄傲!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