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活动

熊本少年 祝你成“公”--赖挺峰学长考编及考公务员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10-25


赖挺峰学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大家 分享考编及考公务员经验 啦!有这方面意向的同学们看过来!看过来!学长不仅高大帅气,而且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银行考试(特别是面试)有自己较为独道的看法,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位学长吧!

所获荣誉

曾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积极活跃在各个大小比赛活动中,取得一系列较好成绩。

曾担任职务

汉语言文学1304班班长、汉语国际教育1501班班助、实践部(现外联部)部长、学生会主席等职务。

现任职位

熊本少年现就职于台州市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任局办公室文秘兼局长秘书。工作中,熊本少年始终坚持贯彻一年四季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获得了领导、同仁的一致认可。

个人理念

熊本少年在校期间常以“我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挺拔的像山峰一样的180男生”自居;毕业后,常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来要求自己。

摇身一变~变“熊本”学长

分享会于下周二(1030)15:303-305教室举行,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聆听。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