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12-27

       122614:00,在3-115会议室,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院长刘家思、党委书记王海红、系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等集体学习。

 刘家思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习总书记在40周年上的讲话让我心中充满期待,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着眼全局性重大问题进行顶层设计,狠抓改革落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中文学院院长,借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努力为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申硕而不懈奋斗”

 王海红说回首过去40年的风雨历程,路途艰辛,但硕果累累,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困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发展,综合国力稳步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科技教育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我们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脚踏实地,为学校争创民办大学“双一流”而努力奋斗。

 中文系副主任、大学语文与人文素质教研室主任余晓栋,中国现当代文学教研室主任刘红英,文艺理论与写作教研室主任余群,汉语国际教育系副主任姜兴鲁,汉语国际教育系副主任孙永红,古代汉语与现代汉语教研室主任毛文鳌,院级督导潘连根,尹传兰教授,李贵连副教授等纷纷就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发表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40年的实践,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