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5-21

    会议伊始,刘家思院长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接着近期教学任务与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毕业论文答辩、就业发展问题、课表排列问题及教学计划等。

 

王海红书记也就近期教研工作任务进行了一定的部署,并对一些重要活动事项作出了解释,主要包括考研导师制方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

随后,朱文斌副校长提到学校与学院目前都处于上升期我校在全国所有民办大学中的排名不断上升,其中中文学院为此作出了巨大贡献另外,目前学校正处于内涵建设中的关键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必须办好硕士点。我院要追求学科发展平衡,抓住“以文化人”这个关键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议接近尾声时,王海红书记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朱文斌副校长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中文学院的发展共同奋斗

本次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