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开展2019年省外学生中秋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9-19

    一轮明月照思亲,一缕桂香醉人间,一封月饼尝香甜,一声问候送真挚,一道祝福伴幸福。中秋佳节,叠翠流金。借此契机,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于912日下午在3-311开展了中秋座谈会,师生共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

     活动伊始,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家思教授进行致辞。他首先对省外学生表达了温馨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在校欢度佳节之时给父母送去中秋暖心祝福,让父母放心。他还对19级新生们表示了欢迎与期盼,希望他们在4年的大学生活中学到更多,收获更多。致辞后,他还亲自把小零食分发给与会的新生代表们。

    在活动过程中,新生代表们自报家门,师生共跳彝族舞蹈,还玩了喊麦等小游戏,气氛十分融洽。

  

    在活动的最后,19级辅导员谢曼老师进行总结。她祝福与会师生中秋佳节安康,希望同学们能在中文学院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她还提到在之后的时光里会和同学们一同学习,共同成长。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