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活动

“镜水人文大讲堂”第六十六讲——汉语国际教育与中国当代文学传播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1-13

   201992519:00,《汉语国际教育与中国当代文化传播》专题讲座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3-305举办。讲座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李春雨主讲,中文学院院长刘家思教授担任主持人。

  

李春雨以汉语国际教育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为切入点,具体讲解了如何传播中国文化。其中,她重点强调文化的传播要注重“当代文化”,而作为传播者的同学们更要切切实实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随后,李春雨教授还以美国西点军校为例,讲解了文化氛围的重要性。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问,李春雨作详细解答。

  

最后,刘家思对讲座做了总结,并再次感谢李春雨教授的精彩讲授。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