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1-13

 20201815:30,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在3-31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刘家思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家思向大会作2019年的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在各位老师的努力下,学院在本年度完成了6项学科重大工作、20项重点工作,为申请专业硕士点而不断努力。在加强教学管理与研究、全方位培养学生能力、扩大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学院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主线,开创了中华传统文化课程,获得多个省级市级教育奖项,发表论文113篇。同时,学院还举办了一系列学术会议和各类比赛,8次大型学术会议,促进了教育工作的发展。学生在戏剧大赛,全国经典诵读大赛,微电影大赛等国家大赛中获得了优秀成绩。刘家思还指出了目前中文学院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需要各位老师继续努力。

 刘家思作2020年的工作计划,指出在校人数达到1400余人,努力再申报一个专业,拓展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校外实践基地,承办高水平的国际国内研讨会。要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加强师资力量,继续加强对硕士点的申请工作。面对学科专业的不平衡问题,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增加论文和专著的发表。

    最后,刘家思对中文学院老师们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2020年学院的发展给予厚望。


:林新怡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