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我院喜获三项2019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1-07

 

我院丁太勰教授关于“魏晋南北朝诏令研究”、 余晓栋教授关于“《徐渭集》诗文辑佚”、 潘海军副教授关于“『真我』与『无我』的两维融摄:王国维『境界说』研究”等三项课题获得浙江省哲社审批立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高层次科学研究,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多次邀请校外专家开展课题申报辅导讲座,积极凝聚研究力量,着力提升科研实力,有效推动了学院科研工作的跨越发展。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