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特辑丨丨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拾叁】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22

2022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十三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凌诗雅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4

【就业单位】扶绥县新宁镇第三小学

【就业岗位】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在校期间,任中文学院宣传部干事,已顺利考入教师编制。


学姐寄语

存远志,常读书。乐交友,惜四时。山高有行路,水深有渡舟。

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申屠雪雯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2

【就业单位】嘉兴市嘉善县倍多分教育培训机构

【就业岗位】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在校期间,曾在生活自管会担任干事。曾在《大禹与中国 传统优秀文化》一书中发表《一心为公——方能守住初心》论文,参与《中国传统文化精义》的编辑。很荣幸在本学期入选就业先锋。


学姐寄语

昨天是段历史,明天是个谜团,唯有今天是天赐的礼物,让我们好好珍惜当下,不要焦虑,不要心急,做好手里的事情,结局是水到渠成的。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吴斌斌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2

【就业单位】冲明教育托管服务有限公司

【就业岗位】全科小学教师兼管理层

【人物简介】在校期间,担任治保委员会分管主席、师道同行协会社团社长、学生助理等,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张巨昌三等奖学金和SPT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本学期被推荐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学姐寄语

青春如此短暂,光阴流逝如箭。抓住了,就是机会;经历了,就是履历。勇往直前,无畏失败,拼出光辉的前程。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孙易琦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802

【就业单位】杭州市滨江区绘呀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就业岗位】教师助理

【人物简介】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已考取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一级证书;曾获得第四届“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展演比赛团体一等奖;被推荐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学姐寄语

时间让我们沉淀,空间让我们成长。实习期间,学习就是一条荆棘丛生的路,只有用刻苦做武器,勤奋做盾牌,才能走的出去。


成功之处并不在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而在于自己的努力,就算没有人为你鼓掌,至少我还能够自己欣赏自己。无论身处何境,都要追求更好的自己。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叶天凤

【班       级】汉语国际教育1801

【就业单位】杭州珸铭实业有限公司

【就业岗位】文员

【人物简介】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会义工部部门干事,桐笙诗社成员,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文体活动和比赛,获得晨读之星、阅读之星、社团文化节团体节目三等奖。参加过2019届绍兴马拉松志愿者和大型演唱会志愿者活动。

     学姐寄语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多多面试积累经验,不要焦虑,总有合适的工作会被你找到。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