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新闻||中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0-2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1024日晚19时,在3—104教室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中,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何雯丽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同学们要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党员学生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想,现场学习讨论气氛热烈。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这句话深深鼓舞和激励着在场的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应以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不断勉励自己、突破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同心共圆中国梦不懈努力,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陈南彤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