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新闻||纳新聚力,踔厉奋发——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1-26

为推进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优质党员的相关要求,增强支部活力。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5日下午13点30分在3-305召开接收程李涛等10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讨论唐家晨等5位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雯丽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讨论接收程李涛等10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首先,由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申请人表达了服从党组织的坚定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随后,发展对象的2位入党联系人、同班同学就学习、生活等方面介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并发表接收意见。最后,支部副书记罗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表接收意见。

会议第二项议程,讨论唐家晨等5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5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总结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明确表态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联系人以及学生代表就各位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作了具体介绍,肯定其优点、指出其不足,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着,支部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分发、填写、回收清点选票,报告选举结果等环节,全体党员代表一致同意接收程李涛等10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唐家晨同志等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何雯丽作总结发言。她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实践能力,谋求个人成长,为支部的党建工作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的精神。

此次大会,是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全体党员将凝聚思想共识、锤炼党性修养,在新征程中顺势而为,努力奋斗!       

撰稿人:陈南彤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