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职”点迷津||2023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贰】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11

2023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二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个人简介 

姓名:胡杨静 

班级:汉语言文学1902

工作单位:乐清市五彩蜗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编导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曾是搜墨文创社社长、二十一微电影社副社长、中文学院文体部干事、校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干事、心理委员。校内奖项:SPT社长、SPT社员、SPT团学干事、优秀心理委员、优秀SPT社区义工之星。校外奖项:鲁派新作家(由当代青年文学研究会驻地办十八秀中华传统文化交流节大赛办颁发)。在校期间参加活动:校内:镜湖校区天鹅音乐节、社团文化节、外语文化节、元旦晚会等。组织或参与第19-24期《搜墨》杂志编辑、新移民文学研究志愿者。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暨第20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志愿者。绍兴市越城区作家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颂党史文学采风暨诗歌朗诵比赛。校外:《山阴》杂志实习编辑。


寄语

赠与尚且没有确定就业方向的学弟学妹一个建议:不要被束缚在“专业对口”的旗帜下,要好好守护自己敢于尝试新领域的勇气。趁着自己还年轻,还有时间,多给予自己一个选择的机会,不要给自己的青春留遗憾。“撞南墙”确实会很疼,但是“软着陆”真的不适用于所有人。

个人简介 

姓名:虞梦茹

班级:汉语国际教育1902

工作单位: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

工作岗位:语文教师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纪律委员,校人事处助理。曾获得绍兴市北海小学优秀实践先锋、绍兴市十佳最美寝室成员、优秀SPT班团干部、优秀干事、优秀语伴等荣誉。


寄语 

有时候,遇到困难不要及早的退缩,适当地逼一下自己,告诉自己再等一等,安慰自己再挺一挺,逼迫自己再忍一忍,也许就会等到你想要的结果。当然,前提是选择正确的赛道。认真分析自己,找到自己的道路。不要让外界因素影响自己的思考与选择。

个人简介

姓名:王蓓蕾

班级:  汉语国际教育1902

工作单位:宁波银行台州分行

工作岗位:综合柜员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考试。担任学工办教师助理,留学生学院秘书部干事,留学生语伴。在绍兴市喜临门马拉松、绍兴市布商大会、绍兴市文旅消费启动仪式中担任志愿者。

 

寄语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准备就业的小伙伴们首先要制作一份简历,多关注学校的就业平台和招聘会,把握住秋招的机会,对心仪的岗位要多多面试积累经验。祝大家都能找到合适且满意的工作!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