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职”点迷津||2023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肆】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17

2023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四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个人简介 

姓名:周冰洁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903

工作单位:象山嘉赫幼儿园

工作岗位:专职教师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通过了普通话二甲,大学英语四级,获得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教师资格证,幼儿教师资格证,高级育婴师。参与学校“歌唱祖国,献礼五四”快闪录制;参与学院宣传视频拍摄;多次进入影视城基地实习,如剧组《梦华录》、《血月记》等,曾担任少儿剧组《大圣出山》艺术指导;2021年至2022年,担任绍兴北海小学课后服务课程老师,并获得一致好评。


寄语

走出校园,即将面临到的是现实社会的矛盾与挑战,我们面对未知的未来或许会有迷惑与恐惧,但这是我们进入下一个人生旅程的必经之路,因此需要好好的调整心态。

1.“把握主动,开创未来”,把握应届生的身份,敢于尝试,以便找到自己最合适的职业。

2.时刻保持对学习的“渴求”,必要时摒弃学生的思维,从一个职场人的角度出发,重新学习。

3.进入职场后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主动,实现自我价值。

“时代舞台广阔,青年大有可为”!

个人简介 

姓名:章若文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文学1902

工作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龙游分公司

工作岗位:市场部HDICT社区经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笹川日本征文大奖赛2022”二等奖,校微电影制作三等奖。


寄语

找到自己热爱的,把他坚持下去。最后,好好珍惜最后的大学生活。



个人简介

姓名:钱姿瑞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902

工作单位:浙江瑞安国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新媒体运营兼主播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安全委员,浙江省高校融媒体评论社采编部干事。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2021-2022学年优秀SPT学生二等奖学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映电影影评比赛一等奖、“红色时光”电影评论大赛专业组三等奖。曾参与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运用中国儿童电影资源开展幼儿思政教育课程研究》——第一参与人、四川省教育厅以及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李白文化研究中心课题:《戏剧影视创作视阀中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与实践研究》——第三参与人以及第四届、第五届中国戏曲电影展相关工作。

 

寄语

就业前,不要考虑未发生的困难,从校园到社会都会有迷茫期,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无用的担忧抛弃,去下一步的进行计划和行动;就业中,仔细思考自己就业的目的,不论是为以后的职业道路做铺垫还是学习新技能,总要带着明确的目标寻找工作机会;就业后,拥有一双聆听他人的耳朵,同时也必须保持自己思考的能力。前方总有康庄大道。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