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职”点迷津||2023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陆】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28

2023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六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个人简介

姓名:刘雨婷

班级:汉语言文学1902

工作单位:台州市学问管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作文老师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过公寓层长,考取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


寄语

毕业求职虽不易,但请保持自信与从容。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有目标,有希望。很多时候,找工作并不是一个人的孤独旅途,路上总会有同行的伙伴,要记得“合作即是共赢”,找到有共同目标的伙伴,相互鼓励、彼此共享,其实一切都没有那么困难。最后就是请相信我们的潜力是无限的,不要妄自菲薄!


个人简介

姓名:林碧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902

工作单位:温州童尚传媒创意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项目助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过学习委员。2021年获得浙江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映电影影评比赛二等奖。2022年获得第五届浙江省高校文艺评论征文比赛“优秀文章”奖。曾在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公众号“浙里影事”和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各发布文章2篇。


寄语

在学生时期要勇敢“试错”,在不断尝试中,可能会发现自己适合的与不适合的,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关于就业的话,多学习!多实习!多学软件!多看世界!多感恩!




个人简介

姓名:毛林吉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902

工作单位:宁波市绍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摄影师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星河工作室摄影组成员。曾获得2022学年SPT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2022年越秀米兰设计周视频组三等奖。


寄语

我比较幸运,从一开始就找到了有动力做下去的工作,但如果学弟学妹们还不知道以后的目标方向的话,我想说先去做就好了,在工作过程中一定会慢慢找到自己的方向,慢慢清晰自己的目标的,最后一定要做让自己觉的有价值的事情。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