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职”点迷津2023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5-19


2023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八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个人简介

 姓名:谢娅茜

   班级:汉语国际教育1901

  工作单位:浙江弘科机电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外贸业务员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和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寄语

 个人认为,找工作的难处并不是收不到offer,而是每一场打磨人心的面试。在这过程中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本心,不要对自己产生怀疑。收到offer后也不要着急,贯彻“货比三家”的原则。最后,祝愿大家可以愉快的度过大学时光





 个人简介

 姓名:陈书晴

 班级:汉语国际教育1902

 工作单位:宁波银行镇海支行

 工作岗位:财富经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教师助理,通过了普通话二甲、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得校级奖学金、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省级创新创业项目、优秀专业实习生、优秀社团干事等荣誉。

 寄语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虽然现在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但是也不要过于害怕。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按照你要投递的岗位做对应的简历,专业不对口也没事,面试时一定要落落大方,相信自己!其次要把握住应届毕业生的身份,积极寻找,错过毕业生身份就业就更难了,不要顾及太多,冲就对了。失败了也没关系,至少你努力过。人生还长,就算走岔了,走慢了,都没关系。就像开在废墟里的玫瑰依就浪漫,你走的每一步都有意义。


 个人简介

 姓名:王江艳

 班级:汉语言文学1902

 工作单位: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坭坝乡坭坝中心学校

 工作岗位:小学语文教师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课外活动,并且在不同的活动中都能学到不同的技能,以此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促进个人的发展。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接受新挑战、总结新经验。

 寄语

 要有从小事做起、从实际做起的勇气,在不断的实践中获取经验、总结经验。要强化自身人际交往能力,在这个过程中进一步认知社会、努力适应社会,通过与社会的接触,经历由“学生”到“社会人”的过渡。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