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职”点迷津||2023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玖】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6-01

个人简介

姓名:杜静

班级:汉语言文学1901

工作单位:巨石集团淮安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行政管理员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汉语言文学1901班班长,汉语言文学2104班班助。

寄语

星光不负赶路人。只要持之以恒,不断努力,总有一天目标会达成的

个人简介

姓名:王琬婷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902

工作单位:杭州哒啦单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舞蹈老师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认真对待每一项学习任务。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外多个舞蹈艺术教学机构展开实习工作,并参加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京昆艺术中心举办的大型现代京剧《战士》全国巡回演出、浙江仙居红旗广场文化艺术周启动仪式节目演出等。

寄语

大学生活快乐又短暂,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被眼前小小的困难牵绊住走向未来的脚步,永远要对自己和生活充满信心和热爱,祝愿大家勇气和好运常伴左右。大胆迈出就业第一步,多看、多问、多尝试。碰到合适自己的工作不要过多犹豫,抓住每一个就业机会,认真对待工作,认真对待生活。


个人简介

姓名:邢晨丽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903

工作单位:杭州魔方云文化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行政人事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考取英语四级证书,所在寝室获得SPT寝室荣誉。

寄语

希望我们都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人生路上的困难和挫折,不缺重新再来的勇气。记住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希望我们都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追寻自己的热爱和生活的意义。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