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新闻丨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6-16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毕业之后的工作岗位上,615日上午830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3-305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谢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朱越男、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丁玲、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何雯丽以及19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齐唱国歌,毕业生党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老师讲话,她先是总结了毕业生党员们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党员同学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就业等各个方面都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王书记还提出了对大家的几点殷切期望:一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今后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与岗位工作相融合,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善于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三是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形象,为母校争光。

接下来由毕业生党员代表王雨帆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恩之情,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心路历程以及今后的奋斗方向,她表示毕业离校后要在时代潮流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能勇担重任、无私奉献的社会栋梁。

与会全体党员师生在毕业生党员代表周禾同学的带领下,高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入党誓词中感受初心与使命之重,深刻认识作为党员所肩负的光荣责任和崇高使命,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后,学工办朱越男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及党员档案整理核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叮嘱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党员档案,配合支部完成档案核对工作并及时转出组织关系。同时她还向与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在积极就业及文明安全离校方面,带好头,做表率,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朱老师还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再次向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与会的老师们同毕业生党员一起在学院大禹文化长廊进行了合影留念,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易佳腾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