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新闻||青春向阳,熠熠闪光——中文学院志愿者助力新生开学报到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9-15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914日至915日,2023级新生的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全力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中文学院各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维持现场秩序,确保了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活力。


 晨光熹微23级的新生们陆陆续续踏进校园,中文志愿者的身影已散落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同学们热情洋溢,主动帮忙搬运行李,并耐心指导新生们入学报到,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


 我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无数微光汇聚暖流,彰显助人为乐的优秀文化传统,更传达出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者们,他们敢为人先、勇争一流,既体现了“一马当先”的责任担当,也展现了“助人为乐”的品德情操,为广大新生提供便利的同时,真正践行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图文来源: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