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平安中文||严把安全关,护航开学季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9-22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保障2023级新生安全、有序入学,中文学院914日至15日本科迎新期间设立了安全巡查志愿服务岗。


学院在每个寝室楼幢安排了安全巡查员,主要负责新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寝室安全宣讲,并及时制止迎新期间寝室推销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遇到了落单的萌新,巡查员们也会主动提供帮助,帮助新生更快得熟悉校园,融入中文学院这个大家庭。


     

     


安全巡查志愿服务岗的设立和安全员们的走访,不仅是为了排查安全隐患,保障新生安全的住宿环境,更是为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一起从“心”开始,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最安全的环境,为新生们保驾护航!

图文来源: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