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喜报||我院学子作品在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0-24

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根据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决定联合举办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张利老师的指导下,我院戏剧影视文学2003班学生杨哲豪、蔡清誉、周雨晨的作品《新媒体语境下温州平阳木偶戏的传承与发展研究》在此次竞赛中荣获铜奖!

让我们再一次恭喜三位同学在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工商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同时,学院将继续利用好各类创赛平台,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多措并举激发学生创新活力。

文字来源:向圳婷  审核老师: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