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社团风采||浙江省高校融媒体文艺评论社社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0-26

20231019日,浙江省高校融媒体文艺评论社新老社员在教学楼1-501举行了社员大会。此次会议主题为“增强社团凝聚力与向心力,明确社团工作安排”。

社员大会由社团指导老师讲话、社长讲话、部长讲话三个环节组成。

老师讲话

我院戏剧影视文学系系主任、文艺评论社指导老师邵君立老师对全体社员的热情参与表示肯定。他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社员拿出一定时间进行系统学习。在此基础上,社员们需要高标准地完成文艺评论工作,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融合其中。同时,邵君立老师建议全体社员创作和专业课两把抓,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明确在社团内的个人目标,在学术上有所耕耘。




社长讲话

社长汉语言2106班项丽莎从社团日常、工作成就、部门培训等方面总结了社团工作方向与细则。



部长讲话

采编部部长毛嘉楠对采编部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一是介绍采编部工作结构与机制;二是肯定采编部上一年工作的发展;三是介绍采编部未来规划。行政部部长何思怡和宣传部部长邓梦鑫分别对行政部和宣传部的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展望未来。

总结

会后,社员们与邵君立老师进行集体合影。这次会议使我社社员深入了解党中央最新的文艺思想动态,指导全体社员高要求自己,不断开创中文学院与文艺评论社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文字来源:陈馨儿  审核老师: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