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浙江省老教授协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分会访问团 参观大禹文化长廊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1-16


1114日,在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纪委书记、老教授协会会长冯浩教授的带领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君清教授的陪同下,浙江省老教授协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分会离退休教师访问团20余人,莅临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大禹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调研,参观大禹文化长廊。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大禹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家思、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热情接待并汇报了中文学院大禹文化研究、普及工作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在大禹文化长廊,刘家思向老教授们汇报了长廊建设目标和布展构架,就展览了内容为老教授们做了认真的讲解,老教授们认真参观了每个布展的内容,充分肯定大禹文化研究的成就、大禹文化长廊的特色功能及其重要的社会意义。  

在参观中,许多教授纷纷照和录像,不仅谦虚地说学到了一些大禹文化知识,增进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而且建议大禹与中国文化中心积极申报国家和省级基地,发挥更大的社会功能。

                       

撰稿人:田心   审核人:刘家思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