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进行时||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书记带队赴杭州乐亦思走访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2-01


为助力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持续拓展就业渠道,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112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学院副书记曹笑玮、英语学院副书记俞科安、辅导员何雯丽老师与两学院30余名大三、大四同学赴杭州乐亦思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公司COO叶大正、人事经理方鐿融, 以及校友丁颖、周煌等热情接待, 陪同参观调研。

(调研座谈会)

王海红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现状,介绍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具体情况,着重介绍了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发展近况和人才培养基本情况。王书记表示乐亦思近几年发展势头强劲,在擅长的国际教育服务领域做精、做深,快速稳健中有企业特色。希望双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促成校企战略合作,推动多方共赢发展,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

COO叶大正全面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 公司整体发展历程,公司业务板块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并指出乐亦思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 在这里, 机会多, 岗位多,人才需求量大,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渠道,前置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完善学生培养路径。同时着重强调通过联合创新的模式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校方国际化资源,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校企双赢的局面。

公司人事经理方鐿融对公司校招岗位及薪资福利,特别对提供的就业岗位进行了具体描述。

同时,乐亦思公司与同行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切身感受公司环境, 了解工作氛围。 乐亦思张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发展前景、热招岗位及福利待遇,同学们都积极互动, 表现出极大热情。此外中文、英语学院优秀校友丁颖、周煌为同学们做分享, 学姐们分享了自己在乐亦思的工作及感受, 解答各位学弟学妹关于就业的疑问, 帮助大家更好地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学院同行的两名大四同学对乐亦思企业文化及工作环境非常认同,表示非常想进入企业工作,顺利通过现场面试,目前积极备战终面环节。

(企业HR和中文优秀校友丁颖与同学分享)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王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企业的教学区域、员工们工作环境,并询问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双方在就业岗位提供、就业实习基地建立、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进行就业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进一步提升了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做优做强,努力为学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

(企业领导与王海红书记一行合影)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曹笑玮          审核人:王海红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