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党团新闻 ||踔厉奋发注新能 凝心聚力跟党走——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1-2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落实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1124日下午13点在教学楼3-305召开支部大会,就发展对象周兴宇等7位同志能否吸收为预备党员,程李涛等6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等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雯丽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讨论接收周兴宇等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随后,发展对象的2位入党介绍人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同学的基本情况,发表了接收意见。



会议第二项议程,讨论程李涛等6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6位中共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总结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明确表态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在今后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入党联系人就各位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作了具体介绍,肯定其优点,指出其不足,并对其今后的个人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待。



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委员会按程序分发、填写、清点选票,报告选举结果等环节,全体党员代表一致同意接收周兴宇等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意程李涛同志等6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何雯丽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向党员和预备党员们提出了新希望和新要求。她指出,大学生党员应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平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同时也要落实到社会实践中去,积极在各个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志向的共产党员。

文字来源:邹金涛  审核老师:何雯丽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