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10
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莲华带领综合办公寓辅导员提前来到学生公寓,对有中文学生入住的学生公寓1、2、3、4、8、9、10、11、12幢和酒店9幢进行了走访,并针对暑假公寓改造相关问题认真询问了每一幢区的安保员,为迎接即将从家归来的学生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走访过程中,因为补考提前返校的学生应星晨和父母正在打扫寝室。应星晨向老师们反映寝室里没有水用,金龙卡插入空气源热水器之后,不出水而且屏幕也没什么反应。老师们当即打电话向维修部报修,现场帮其解决问题。
 
在走访中发现,经过暑假期间的整修改造,中文学院的学生公寓总体情况良好,为新学期寝室美化活动及相关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