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20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迎新工作会议
 
9月17日上午10点,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3-310室召开了辅导员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莲华老师主持,中文学院综合办(学工)全体中国辅导员周瑜、尹夏燕、高楠、张银、何雯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就各辅导员所负责的迎新板块进行进度汇报、问题反馈及最后落实。首先各辅导员汇报了自己负责的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根据辅导员的汇报,迎新工作的场地布置、新生班主任及新生班助培训、义工队伍、学生助理、“迎新大使”培训等工作已完成。仍需跟进的则为新生家长会的安排及新生报到时间等信息的最后确定。
 
随后,党委副书记汪莲华对迎新当天的工作进一步落实,力争夯实每个细节,为新生及新生家长呈现一个完美、有序的报到日。
至此,中文学院学工线的迎新工作已最后落实,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期待新生的到来!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