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外国留学生学生干部竞选活动顺利开展(图文)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0-16

       为了加强外国留学生的自主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发展,1015日下午3点,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外国留学生办公室组织本学期外国留学生学生干部竞选活动。

本次外国留学生学生学生干部竞选活动得到了广大留学生的关注,竞选学生干部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来自伊拉克籍留学生亚瑟说他已经在中国呆了比较长的时间,如果竞选班长成功,他会帮助那些需要提高汉语的同班学生。韩国籍留学生朴恩成作为瑞士和韩国的混血儿会多种语言,她表示愿意变成初等一级班同学之间的桥梁,将大家凝聚在一起。阿富汗籍留学生艾拉说想通过竞选,锻炼自己的语言能力,也希望自己能够进步更多。韩国籍留学生崔宰燮则用韩国非常流行的“fighting”手势为自己加油。最后,经过紧张的投票缓解,来自韩国的朴恩成成功当选初等一级班班长一职。

同时,来自韩国籍留学生金昭定,日本籍留学生田中咲,印度尼西亚籍留学生王淑宁,韩国籍留学生黄有荣成功竞选成功本学期其他班的外国留学生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外国留学生学生干部竞选活动,加强培养外国留学生的责任感和上进心,同时更好融入校园文化生活,为越秀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竞选现场1



竞选现场2



竞选现场3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