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大禹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图文)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15
  20151212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禹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论证会的专家学者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首席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范子烨,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民俗学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生导师田兆元,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运好,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越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教授潘承玉,中国水利史研究会副会长、绍兴市鉴湖研究会会长、《绍兴市水利志》主编邱志荣。我校副校长、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朱文斌教授,科研处处长张权教授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禹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在建设目标、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机构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G_7632.JPG

朱文斌讲话

IMG_7651.JPG

张权讲话

IMG_7534.JPG

范子烨讲话

IMG_7559.JPG

田兆元

IMG_7627.JPG

刘运好讲话

IMG_7579.JPG

邱志荣讲话

IMG_7608.JPG

潘承玉讲话

    会议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范子烨教授为中文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带你走进桃花源——伟大诗人陶渊明构建的和谐社会理想及其现代意义》的学术报告,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田兆元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

IMG_7659.JPG

合影留念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