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我校外国留学生顺利报到,开启学习新征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10

    37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与外事处老师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迎接本学期新加入越秀大家庭的56名外国留学生。截至目前,我校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163名外国留学生。本着对中国语言和文化的热爱,来自五大洲的外国留学生们齐聚越秀。

    在回绍途中,新留学生们开始进行自我介绍。外国留学生办公室老师细致地向外国留学生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入学体验周以及整个学期的大致安排。 为帮助留学生能更好地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外国留学生办公室从优秀的中国学生中进行选拔,挑选28名沟通能力强,外语基础好的学生担任本学期外国留学生事务助理,同时为了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汉语,提高汉语口语水平,外国留学生办公室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里挑选了78名中国学生担任留学生的语伴。这是中外学生交流的平台,期待他们都有所成长。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