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外国留学生入学说明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15

 

38日下午2点,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4208210教室举办了外国留学生说明会。本次说明会根据留学生语言种类分成英语、韩语和日语语言种类进行。

首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吴勇老师带领外国留学生办公室全体成员与留学生见面。她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留学生在越秀能学与乐并进,尽快融入越秀。随后,她介绍了外国留学生办公室的全体老师以及各位负责老师工作职责。

随后,外国留学生办公室老师们从学校概况、各机构功能、外国留学生办公室主要职责、出入境管理知识、留学生课程、留学生公寓、留学生活动及留学生安全等各方面进行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老师们特别强调学生的上课出勤率、HSK考试、交通安全、公寓纪律等,希望留学生们做一个知礼、懂法的合格留学生。   

入学说明会结束以后,为了检验留学生是否已熟知学校各项规定和中国常识,外国留学生办公室还特意举办了“Q&A”活动,将重要的知识用题目的形式显现,通过抢答的方式达到教育的目的。现场气氛热烈,留学生们的积极性非常高。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韩国籍留学生丁泰声等8位同学组成的第三组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入学说明会和“Q&A”的展开让外国留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在中国,在越秀学习生活的各项知识,为今后他们在越秀生活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